Hello!各位朋友,歡迎來到本站,請先由上方連結進行瀏覽了解我們的系統,如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於線上諮詢
>>>>>>>>>立即加入!開展你的網賺事業吧!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想成為網路明星?只需1000位支持者就夠!【網路創業方針】

你想成為網路界的明星嗎?
近年網路流行一種新概念,叫「1,000 True Fans」(一千位真正的支持者)
曾經有一知名中文部落格談論過這種概念,請參閱:http://mr6.cc/?p=3779
這種概念的意思是,任何人只要成功建立一千位支持者,就可以成為明星,財務自由。
曾經有一個案例,來自一位獨立音樂家叫「Matthew Ebel
這位Matthew音樂家從沒有透露他賺了多少錢。但他說,他賺的錢已經足夠住在一個公寓和幾個人共享,全家人的衣食住行都豐足。這樣已經比很多獨立音樂人欠債或朝不保夕的生活好得多了!而這樣的一份穩定的收入,他們說,竟然有高達26.3%,是僅僅來自於40位支持者而已!40位支持者,貢獻了一個人的四分之一的收入。
這個概念令很多人有所啟發。例如:
  • 售賣一種商品,如雜誌、音樂作品、日用品等,以每月訂購的形式,集合一千名訂購者就足夠豐衣足食了。
  • 售賣一種服務,如設計、顧問服務等,以每月計費的形式,集合一千名經常性顧客就足夠豐衣足食了。
現在更想為大家介紹一種方法,把「1,000 True Fans」的概念應用在網賺事業上!
這個方法是運用現時最熱門的網賺計劃 Infinity Downline!
首先,請先到以下網頁了解一下:http://id-hk.blogspot.com
Infinity Downline 的特色是100%利潤,並即時以PayPal 收款,還有獨特的回饋制度。每次成功找到一位客戶,就會建立每月$25美元的收入。
以「1,000 True Fans」的概念來說,只須找到1000位客戶,1000 x $25 = 每月自動收入 $25000 美元!
那麼,要多久才找到1000位客戶呢?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視乎能力、投入時間等因素而定。
但Infinity Downline 有獨特的回饋制度,能幫助你以倍增方式迅速增加客戶,請參閱以下文章:http://id-hk.blogspot.com/p/blog-page.html
了解更多關於Infinity Downline:http://id-hk.blogspot.com
如有任何不明白,或想免費咨詢,請聯絡我們:http://id-hk.blogspot.com/p/blog-page_474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