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朋友,歡迎來到本站,請先由上方連結進行瀏覽了解我們的系統,如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於線上諮詢
>>>>>>>>>立即加入!開展你的網賺事業吧!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經營網站或部落格賺廣告費 VS Infinity Downline 網賺計劃

相信有不少人曾經嘗試或構想經營網站和部落格,希望用來賺取廣告收入。 當中的確有很多成功例子,有些網站如Google, Facebook 就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網路行銷媒體。
世界上成功的部落格也有很多,每日都有數以萬計的人來瀏覽。
但失敗的例子也比比皆是,隨處可見。
到底,這種經營網站和部落格賺取廣告收入的方式,可以賺大錢嗎?
好了!現在讓我們分析和比較一下「經營網站或部落格賺廣告費」和「Infinity Downline 網賺計劃」:

經營網站或部落格賺廣告費
  • 成本:低至免費
  • 每一千獨立流量獲利:2美元(這是業界平均約數,不是我說的,讀者可到Google 搜尋一下)
  • 利潤百分比:不一定,視乎廣告商而定。除非是自招廣告。
  • 收入穩定度:低,收入完全靠網站流量來支持,今個月流量高不代表下個月流量高
  • 收入倍增制度:沒有
Infinity Downline 網賺計劃
  • 成本:每月25美元
  • 利潤百分比:100% 全利潤,客戶每月付25美元,每月25美元就自動全額支付給你。
  • 收入穩定度:高,客戶是每月付款的,每次25美元。
  • 收入倍增制度:有!你的每位下線會員除了每月繳交的25美元費用,他們所建立的第二及第四位會員都會轉交你名下,所有利潤歸你。
很多例子表明,Infinity Downline 網賺計劃的確是獲利較快,成長較快的網賺系統。
但要成功透過Infinity Downline 網賺計劃來賺錢,甚至賺大錢,月入十萬,那就需要更加努力。
要知道推廣Infinity Downline 網賺計劃的不只是你一人,因此要勝人一籌,才可以脫穎而出。
是業界最大中文團隊之一,有豐富網站管理和網路行銷經驗,獨有新手快速起步教學和專業指導。

立即加入我們的網賺大家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