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朋友,歡迎來到本站,請先由上方連結進行瀏覽了解我們的系統,如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於線上諮詢
>>>>>>>>>立即加入!開展你的網賺事業吧!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持續收入的威力~管道人的小故事(影片分享)

讓錢自己流進來


1801年,義大利中部的小山村。

很久,很久以前,有二位名叫柏波羅和布魯諾的年輕人,他們是堂兄弟,雄心勃勃。住在義大利的一個 小村子裏。
兩位年輕人是最好的朋友。
他們是大夢想者。

他們不停地談著,渴望有一天能通過某種方式,讓他們可以成為村 裏最富有的人。他們都很聰明而且很勤奮。他們想他們需要的只是機會。

一天, 機會來了,村裏決定雇兩個人把附近河裏的水運到村廣場的水缸裏去。這份工作交給了柏波羅和布魯諾。兩個人都抓起兩隻水桶奔向河邊。一天結束後, 他們把鎮 上的水缸都裝滿了。村裏的長輩按每桶一分錢的價錢付錢給他 們。
  "我們的夢想實現了!"布魯諾聲的叫著,"我們簡直無法相信我們的 好福氣。"但柏波羅不是非常確信。




個人"持續收入的獲得"是相當不容易的
在創業過程中必須不斷付出努力,但是未必短期就看的到成果,這也造成很多人會中途放棄,就像影片中人物,假設鑿井到一半就放棄了,那就是一切歸零!所有努力都歸零!放棄是讓你失去最多的決定~~~

所有的網路創業系統都號稱可以獲取持續收入!!
為甚麼要選Infinity Downline系統?
1.資金門檻低,獎金無上限
2.你幫公司賣100塊業績,這100塊通通都給你當獎金!
3.獎金立即收款,最安全簡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線上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