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朋友,歡迎來到本站,請先由上方連結進行瀏覽了解我們的系統,如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於線上諮詢
>>>>>>>>>立即加入!開展你的網賺事業吧!

見證

站長知道ID這個網路賺錢計畫後,也是極為小心謹慎到處去蒐集資料,深怕有什麼細節上的疏忽而有所損失,最有效的辦法當然就是直接追 查他的源頭美國地區,我在Youtube上面找到了一位我認為還滿有說服力的人士,根據影片上的說明他是紐約人,他說ID是他賣過最好賣的一項產品,他一共錄製了三段影片,最後一段是坐在他的新車上拍的,距今已有5個多月沒再貼新的影片,也沒再登入過帳號,於是我不禁懷疑這會不會是只是個噱頭而已,畢竟他是行銷人,他消失的五個月跑哪裡去了? 是已經賺夠收山了?還是發現這個賺錢模式根本不可行就放棄了呢?我很好奇,於是在Youtube上發了一封信問他,不過我看他已經數個月沒登入過帳號,本 來並不抱太大希望他會回信,但不知如何,是突然有靈感嗎?隔了好幾個月,他竟然登入帳號且回我信了,內容如下:


Hey there!


Sorry, I have been very busy with this business. I don't know how I overlooked your e-mail. I'm so sorry! Would you like to talk about it sometime soon? This business is better than ever right now! Give me a call here in the United States:

518-487-9497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幫我打過去確認一下
接電話的人是否就是影片上這位仁兄

他的信上是說:他現在忙這個(Infinity Downline)生意讓他忙壞了,所以不知道拖了多久沒回我信(其實不到一週就回了,但他已經好幾個月沒登入了)深感抱歉,你願意趁現在跟我分享一下 嗎?這套生意真是史上目前為止最強的一個,打電話來美國這邊給我  518-487-9497

看來,Infinity Downline不僅讓人賺得到錢,還讓人樂此不疲呢!



老外經營Infinity Downline 月入80萬証明影片!



http://tysonmakesmoney.net/ 這個網站的主人錄製了一支短片
勇敢地證明了他已經在Infinity Downline上面招生了1023個會員
一月份加入迄今四月,中間僅僅過了三個月而已!!!
月入已經高達(1023-2) x 25美金 = 25525美金 (合台幣約80萬元)
他還登入了他的信箱、Paypal帳戶等證明所言不假
Paypal裡的餘額是125735美金,折合台幣約400萬!!
三個月已經賺到一台保時捷了!!



百萬年薪玩家現身說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加入Infinity Downline看見財富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