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朋友,歡迎來到本站,請先由上方連結進行瀏覽了解我們的系統,如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於線上諮詢
>>>>>>>>>立即加入!開展你的網賺事業吧!

ID是什麼?

Infinity Downline公司介紹:
Infinity Downline 是美國政府認可 合法註冊
Infinity Downline源起 Multiplex Systems Inc. Est. , 母公司創立於1998年,在美國紐約有13年歷史 ,最早是賣名單起家
(做客戶名單起家)后慢慢延伸到網絡營銷市場,Infinity Downline 只不過是他眾多AP當中其中一支,為了找到更多潛在客戶能使用他的產品,特設計Reverse 2UP (兩人逆向回饋制)的市場計劃, 同時透過此計劃,讓更多人學習到營銷技巧并創造財富。

Infinity Downline成立一年多已累積超過15萬會員人數。

母公司於2009年3月在美國成立Infinity Downline(簡稱ID)

公司地址: Desktop Seo/Multiplex Systems Incorporated, New York, NY 10021
電話: 646-258-9400


Infinity Downline公司官方網址http://www.infinitydownline.com/
查詢公司真實性的資訊: http://www.who.is/whois/infinitydownline.com

Infinity Downline產品介紹:
Infinity Downline公司提供線上觀看的影音教學說明,內容包含各種軟體應用與教學以及網路營銷技巧方法 。
會員可以24小時隨時上網自我進修, 增進從網路賺取額外收入的技巧與方法。
幫助會員在網路上行銷,增長網路知識, 賺取財富.

服務內容:
1.有效名單
2.入門行銷工具
3.高檔行銷工具
4.SEO關鍵字排序
5.Capture Page + Auto Respondeer等(需額外付費)

產品包括:
1 . Complete back office tracking system (完整的后臺跟蹤系統)
2 . Send emails to my entire downline once daily(每日一次發送電子郵件給我的整個下線)
3 . Get paid instantly via our Diredt Pay technology(通過我們直接支付技術即刻獲得獎勵)
4 . Access to hundredsof hours of educational training (有權使用數百個小時的教育培訓視訊錄音課程)
5 . The ability to make incredible amounts of money(能夠為我們做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總數可觀收入)
6 . Weekly training webinars done for me (每週有網絡培訓課程)

微軟的Word培訓叢書
微軟 Office培訓叢書
微軟Excel的培訓叢書
微軟 OneNote培訓叢書
微軟PowerPoint中培訓叢書
Microsoft Outlook的培訓叢書
Photoshop的培訓叢書
phpBB論壇培訓叢書
Squidoo的培訓叢書
微軟發布培訓叢書
Firefox 2的培訓叢書
Camtasia培訓叢書
Drupal的培訓叢書
Joomla培訓叢書
Vista培訓系列
播客培訓系列
Microsoft Access的培訓
WordPress的自動化
WordPress的會員網站
網站音創作
擠壓頁創作
Hamachi的訓練
網管課程使用免費工具
網路行銷技巧

Infinity Downline公司是如何盈利的?
很多人一定會納悶 Infinity Downline是如何營運的,因為會員繳納的費用已經被100%提撥出去當做推廣獎金。
原來Infinity Downline公司提供許多的付費服務 ,讓會員選擇購買(會員可以不購買,老外都是運用工具行銷的,
省力見效快,當一些會員賺到錢后可以選擇購買), 包括各式各樣製作精美 的聚焦網頁,
網路行銷廣告服務, 搜尋引擎優化,網頁關鍵字等等, 讓會員的網路行銷上 更容易 上手,
Infinity Downline公司也因此獲利。 所以,我們賺系統的錢,而公司賺售后服務的錢


Infinity Downline公司其成立目的為教導學員運用網路科技賺錢
Infinity Downline是一套設計出來讓你能夠活的輕鬆、同時賺錢的一套系統,這真的很簡單!

1.進入障礙低,25美金消費幾乎人人都可以負擔得起!

2.只要成功售出1套即打平成本,你獲得所引薦顧客25美金全額做為獎勵!

3.藉由逆向回饋2人制度,讓你坐收事半功倍成效,無推薦人數限制

4.無價的知識性產品,放諸全球皆準!

5.持續性的收入,每30天後你會繼續收到每位被推薦人的25美金獎金! 你認為每個人會在30天後選擇續用越來越完善的知識系統?還是選擇失去他們的所有會員?因此Infinity Downline保證會有很高的續用率!

 6.網站完全不收任何管理費,這讓你真正100%賺到!

當你成為正式付費會員後,你可以盡情使用網站裡的所有影音教學檔案,站方會不定期更新最新產品,讓整個影音資料庫越來越龐大越齊全,這也讓所有ID會員受惠,續用率非常高。
如想了解更多資訊型產品, 請參閱以下文章>>網路教育將是下一個興起的契機!網路賺錢的最佳選擇:資訊型產品

如果你都看懂上述描述的話,就請別再遲疑了! 你現在可以開始通知你身邊的好友,Infinity Downline會給你的努力最大的獎勵....100%! 這是一個網路時代相應而生的產物,完美的財務自由解決方案,你再也不用擔心公司會欠錢不發或是收不到貨的問題了,因為任何人都可以立即參加ID並馬上獲得利潤! 

如果還不明白,敬請參考網頁上所有文字及影音檔說明!
學會了你馬上可以在網路上做無本生意,賺全球億萬商機!
讓平民大眾也可成為富翁!

即便你對於網路一竅不通
只要完成4人引薦機制便開啟無限下收獎金!!
("獎金制度與如何加入"中有詳細教學)



Infinity Downline 值得信賴嗎?

Infinity Downline
系統與老鼠會的差異,Infinity Downline系統它並非一套不能持久的商業運作模式,因為活動是在網路上進行,不用太多成本就可以創造利潤,僅靠流量及會員加值服務即可賺取公司利潤,因此把推薦獎金提撥到100%這是可行的商業模式,如果他今天提撥的是110%的獎金我會勸各位不要參加,這家公司可能在虧損狀態很危險,但100%獎金制度反而能替它最快創造流量,我們稍早也在Alexa網站證實了Infinity Downline的流量呈現直線上升趨勢。在網路世界流量才是最可觀的資產,你以為雅虎為何要兼併無名小站,不是看中它的內容,而是看重它的流量,流量對廣告廠商來說遠比對內容品質更加重視,這也是觸電網到現在為何遲遲不能走向主流的關鍵,因為過於追求網站的內容品質更甚於網站的流量,這也可以說是站長非常龜毛的一個地方。
其次,Infinity Downline系統並沒有一層壓一層的情形產生,你所做的就是盡量推薦會員進來,就像你今天會推薦朋友去戲院看【阿凡達】道理是一樣的,因為好看感動滿足所以推薦朋友,希望他們也能享受到美好的事物,而且你可以賺取100%的獎金,你當然是為了一套好的系統而推薦朋友,不是為了獎金而推薦朋友,所以無需有罪惡感,獎金是附加價值,這份獎金不會被其他高層吸走或詐走,是一對一立即支付的獎金。





創立者

Inifinity Downline的創立者為Peter Wofing.
Peter擁有超過14年的網路行銷經驗以及20年的社群行銷經驗。
他是第一位真正在網路上銷售行銷指引的人
他除了自己創立行銷網站還擔任許多網路行銷公司的後勤人員
他擁有和經營超過100件正上線和營運的網路事業

The Owner of Infinity Downline.

The Owner of Infinity Downline is Peter Wolfing. Peter has
- over 14 years Internet Marketing Experience and 20 years of Network Marketing Experience.
- he was the First to actually sell online leads to the public
- he creates websites and back offices for many network marketing companies.
- he Owns and Operates over 100 online businesses which are ALL up and running today.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線上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