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朋友,歡迎來到本站,請先由上方連結進行瀏覽了解我們的系統,如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於線上諮詢
>>>>>>>>>立即加入!開展你的網賺事業吧!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VEMMA維瑪網路創業系統90天免費試用大調查

最近號稱有神奇功能
90天免費體驗
全自動賺錢的VEMMA維瑪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非常的火紅,網路上處處都可以看見到處貼的宣傳文章
但既然全自動賺錢,為何還要浪費力氣去貼文章?
筆者非常的好奇,於是決定一探究竟
好奇填下了試用表格....


填完表格後回到信箱收信
立即收到了“誠摯歡迎您加入維瑪網路創業家”的通知
給了我一個個人招募網頁,上面有我的引薦編號
要求我將家人、朋友、同事和其他連絡人傳送到這個個人招募網頁上
只要有人填了我的表格,就會成為我的準下線



還有一個所謂90天免費體驗的維瑪網路創業系統後台
利用信中給我的臨時帳號及密碼就可以登入
其實也不過就是一個功能很陽春的電子商務網站而已
本質是一間傳銷公司
賣的產品是號稱有神奇效果的山竹果汁
兩瓶要價3300元台幣
網頁上面還說我們對這個產品很有信心
但開封後就不能退貨!!


加入系統隔天我就收到了系統的來信
告訴我“已經有28位朋友新增到您的成功行列中了!”
我想 哇塞! 我都還沒有開始推薦給家人、朋友、同事和其他連絡人呢
怎麼就有28位朋友加入了
後來我登入後台一看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有
他們顯然並不是從我的招募網頁登入的
我從網頁上找到了常見問題說明:何謂成功行列™?
“一群對在家創業有興趣的人,他們所排成的縱線,我們將之稱為成功行列™”
“您在成功行列™裡的排名,依您參加我們網站的時間而定”
原來,這些人跟我都無直接關係
只是一些在我之後登錄資料的網友罷了

此時信上又說了
立即升級為付費會員有兩大好處:
可以保障您在成功行列中的位置,而且,只要成功行列中在您之下的任何人從準會員升級成會員,保證您可以獲得獎金。
所以我為了獲得獎金必須先成為付費會員才行!

那到底是多少獎金吸引我馬上加入呢?
於是我又上了官網查詢所謂獎金計畫 發現
會員想領取獎金必須具備資格。活躍會員必須有120 QV、加入自動訂送貨系統、成功行列™ 1中有一位個人介紹的會員、成功行列™ 2中有一位個人介紹的新會員、這些會員還必須是符合個別等級的活躍會員,這樣才算具備資格

這個門檻還不低,要領獎金並不是單單成為會員就好
還至少要介紹兩人加入會員
且成為活躍會員才可以領到獎金
我查到的最基本的兩種獎金是 $4美元的立即安置獎金(終身只能領一次)
以及 $10美元的快速推薦獎金 推兩名來計算就是$20美元
我為了領到這$4美元立即安置獎金及$20美元快速推薦獎金
為此我必須付出多少代價呢?

答案是升級為付費會員
接著訂購維瑪營養方案和您的維瑪網路創業家網站
每月花至少$3,300.00 NTD 購買1套維瑪
同意繳交維瑪網路創業家月租費USD19.95
並同意參加維瑪產品每月自動送貨計畫!次月自動重消(Autoship)1套
之前說好的90天免費試用呢?90天還沒到呢!
怎麼就要跟我多收月租費USD19.95?
我為了賺到這24美金上下的獎金
我必須先繳交至少約4000元台幣的月費才行


但如果你沒推成兩名會員,不僅4000元沒有了
24美金獎金也領不到啊 (折合台幣約750元)
這讓我想起有一種常見的電話詐騙手法
來電通知你中獎了,但是要先轉帳高額稅金給他們才行
VEMMA維瑪號稱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皆可參予
於是我又把居住地改成了美國試試
看看原產地的玩法有沒什麼不一樣
赫然發現同樣產品 在美國竟然只要賣60美金
折合台幣約1860元而已
即使加上運送管銷成本,到了台灣也不至於到要價3300元吧!!
把台灣人都當成凱子就對了?


回頭看看之前VEMMA維瑪所標榜的“全自動賺錢”
也不過就是自動發發垃圾信罷了嘛
每天告訴你說有多少人又加入了你的成功行列中
要你趕快付費加入以免喪失先機
但老實說這些人跟你的直接利益關係並不大
他們並不是你介紹近來的會員
只不過是一堆跟你一樣填表參加的路人甲乙丙丁而已
用人海戰術來吸引一些傻瓜上鉤而已

那所謂90天免費體驗呢?也不過是個幌子
因為當你正式加入會員後
除了花比美國人貴66%的價格買山竹飲料喝外
竟然還要額外繳交維瑪網路創業家月租費USD19.95
哪裡來的免費?
 
於是我決定退出這個免費試用的維瑪網路創業系統

以後如果再有人來我的地方散佈亂貼維瑪的訊息
我只好引用維瑪網路創業家™反垃圾郵件政策

※凡試圖以任何方式大量上傳電子郵件到維瑪網路創業家™ 的網站;
※以各種形式將維瑪網路創業家™的廣告,張貼到新聞社群、佈告欄或聊天室;
※未經他人同意就將之列入您的郵寄名單中。

當我們收到關於對您的抱怨時,我們會用電子郵件通知您。您有48小時的時間可以提出證據,證明您未發出垃圾郵件。未在48小時內回應的話,您的帳戶將遭到停權。

一旦發現您真的散佈維瑪網路創業家™ 或您維瑪網路創業家™ 網址的垃圾郵件(以各種形式),將撤銷您的帳戶,您的網站也將取消,費用不退還。並且,我們將通知您的網際網路系統業者您散佈垃圾郵件,您那邊的帳戶也很可能被撤銷。

如果您曾收到垃圾郵件,或是看到違反情事,請通知abuse@VemmaBuilder.com
(撰文:蔣孟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