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朋友,歡迎來到本站,請先由上方連結進行瀏覽了解我們的系統,如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於線上諮詢
>>>>>>>>>立即加入!開展你的網賺事業吧!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Infinity Downline的合法性?

昨天再跟朋友討論Infinity Downline時

他對於ID的合法性抱持懷疑

當然我知道剛接觸這套系統大家都難免會有點怕怕的!

畢竟這是一個較新型態的東西接觸過的人並不多

所以在了解完Infinity Downline後大家依然會再三考慮或是收集資料

其實我知道這是必然的也很支持這些想法

當初在我知道Infinity Downline之後我也很懷疑

到處查資料花了蠻多時間在研究及驗證他的真實性

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能夠盡量了解再加入

畢竟ID是絕對正派的公司不怕大家去查證

關於聯盟行銷我在這邊在跟大家強調

在美國這樣的行銷制度已經備受肯定

各大公司爭相推出這種行銷方式去吸引客戶

已經在美國造成不小的流行了

而在台灣也已經有公司嗅到這塊商機推出這樣的行銷制度

如知名網站博客來書店、通路王等

這在台灣皆是非常知名的網站也已經有人在替它們宣傳了
(博客來比較少聽到,主要是他提供的傭金太少,比較沒有人願意去做宣傳)
所以說台灣網站做聯盟行銷都沒有問題了

當然可以確定Infinity Downline是合法可行的!

而且Infinity Downline的獎金制度絕對好賺多了!!

相信有不少朋友,特別是初接觸網賺的朋友,可能對Infinity Downline的合法性有所懷疑。
畢竟這是一種新興的網賺計劃,大家不熟悉,自然就不敢冒然輕信。
為了讓大家安心,我會為大家仔細分析:
  • Infinity Downline 得到美國政府認可,合法註冊
    母公司:Multiplex Systems Inc.
    創辦人:Peter Wolfing
    地址:POB 71, New York, NY 10028
    全球會員數:十五萬以上
    可能你會想,公司是在美國註冊的,不肯定在我的國家是否合法。 但凡經營過網上交易的都知道,如果你要經營一間網上商店,你不用在全球每一個國家都註冊,也可以全球運送。
    當然,有些國家可能會禁止某種業務經營,那就會有兩種情況發生:一,國家政府會下令禁止連接該網站。(這樣你應該無法瀏覽www.InfinityDownline.com)二、Infinity Downline 拒絕接受來自你所屬國家的申請。(這樣你就應該無法加入)
  • Infinity Downline 不是層壓式推銷、金字塔銷售計劃、老鼠會
    這些層壓式推銷、金字塔銷售計劃、老鼠會,最大的特點就是上層可以抽取下層的銷售利潤。
    這樣的話,第一線的會員是賺得最多錢的,其次是第二線,如此類推。就像金字塔一樣,處於金字塔頂層的不用做銷售,也可以不勞而獲,從下線的業績中抽取利潤。
    聽起來很不錯,對吧?可惜,Infinity Downline 不是這種制度!Infinity Downline 是100%利潤的,Infinity Downline 公司也不會向你抽取利潤,更何況你的上線?
    Infinity Downline 的回饋利度是下線的第二位和第四位會員會轉介給上線。注意!是轉介!意思是整個客戶交給上線處理,不是上線從中抽取利潤。例如小明有一位下線叫小強,小強找到他第二位客戶叫小美。按照Infinity Downline 的制度,第二位下線會轉介給上線,也就是小明。因此小美會把他所繳交的費用直接全數交給小明,小強只做轉介,小明不是從小強的利潤中抽成,這完全是小明和小美之間的交易
  • Infinity Downline 的回饋制度,上線收入不一定多於下線因為每位下線只須轉介兩位客戶給上線,即使日後他們取消會籍,也無須再次轉介。以後你和你的上線就各自為政,公平競爭,多勞多得。
  • Infinity Downline 賣的是合法商品,版權由Infinity Downline 擁有
    Infinity Downline  的產品多達數百小時教學影片:搜尋引擎最佳化培訓系列、PhotoShop培訓系列、Windows基礎培訓系列、網路基礎培訓系列、PPC培訓系列、聯盟計劃培訓系列……
  • Infinity Downline 屬於聯盟銷售計劃(Affiliate Program)
    聯盟銷售計劃是一種促銷計劃。企業開辦聯盟銷售計劃,目的是為了促銷,只要消費者經由你購買產品或服務,你就會得到一筆佣金作報酬。時至今日,很多大企業已紛紛開辦聯盟銷售計劃,促進銷售。
    代表例子包括:Google AdSense、Amazon Associates、ClickBank、Comission Junction、YAHOO!奇摩大聯盟計劃、博客來AP策略聯盟……
大家了解過之後,相信已經清楚明白Infinity Downline的合法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