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朋友,歡迎來到本站,請先由上方連結進行瀏覽了解我們的系統,如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於線上諮詢
>>>>>>>>>立即加入!開展你的網賺事業吧!

獎金制度與如何加入

獎金制度

首先必須在一位推薦人下加入會員,每個月只要支付25 美金給上線,會員除了有權使用
Infinity Downline提供的產品之外,也同時具備了引薦他人加入來賺取獎金的資格!最重要的是獎金100%支付給會員!

看影片會比較容易明白Infinity Downline的獎金制度




















用一張簡易的圖表為各位說明
當你成為會員便可開始找下線
基本規則為1人推薦4位下線會員
推薦第1位付你25美金,收支便打平
推薦第2位回饋上線25美金
推薦第3位付你25美金,便賺25美金
推薦第4位回饋上線25美金
只要你完成4位會員推薦
便可開始享有無限下收獎金!!!!!!!!!!!




















當你的下線又擁有下線的時候,你的獎金要怎麼成長呢??
舉例:1號下線找到4名下線會員(1-1,1-2,1-3,1-4)
同樣的1-2和1-4也將分配給上線也就是你自己!!!
以此往下類推,1-2和1-4、3-2和3-4下線的2號和4號會員也都是你的!!
而你的獎金將以驚人的2倍數成長!!!!!!!!

簡單來說就是
第一層1.3號自己賺~
   第二層以下(可到無限層)的2.4號都是自己賺~



由此我們可以得出一張以周期推算的獎金倍增表
(每人一生只要找到4名會員,到達第10週期就能賺取如此可怕的收益!!!)

















注意事項:

1.每個人終生只回饋給上層會員2名下層會員,要接收下層會員往上回饋,你本身必須要完   成引薦四名,否則無法接收回饋的會員(你在成功引薦第一名會員時已 經收回成本, 第二和第四名回饋給你的上層會員, 因此完成引薦 四名會員時你已經由第三名會員那獲利了25美元)。每個人可以引薦的會員數沒有限制,因此收入的潛力是相當驚人的.)
2.你只要成功推薦第1名學員後,因為損益兩平,你就不需要退出!
假如真的想要退出ID,請直接至Paypal進行取消付款即可。
   



如何加入:(首先要擁有paypal帳號)
                  (如何申請paypal請按此)

1. 點選網址(請來信告知你要加入,我們會分配網址給你),並且點擊JOIN(加入)


2. 輸入個人資料註冊     (※你的帳號就是你的引薦網址)

3. 使用先前註冊的帳號密碼登入




4. 點選藍字進入繳費程序



5. 點選paypal付款平台圖案

6. 登入付款平台(輸入個人帳號密碼)


7. 在付款平台帳號中連結自己的Visa/Mastercard卡片(已有資料可省略此步驟)


8.再次確認付款訊息


9.付款


10. 修改自己的PROFILE (個人檔案)



(填入你的個人基本資料)




(填入你的Paypal帳號名稱,這樣你才有辦法收取到會員付款)



恭喜你已完成所有程序成為Infinity Downline正式會員 
  

現在可以用力推廣你的網址給你的朋友
     ( 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你的個人帳號)
     凡經由你的引薦而銷售成功,獎金就算在你的身上
     只要推薦一人加入你即獲得100%獎金,打平所有支付成本!!!

成功加入會員的朋友即可向你的上線索取 ID全攻略講義一本!!(站長自製,請勿發給非會員)
教你如何推廣下線更快賺錢~~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或來信詢問喔~  bub_space@yahoo.com.hk


期待你我一起享受無限的財富!!!
現在就立即加入賺錢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