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朋友,歡迎來到本站,請先由上方連結進行瀏覽了解我們的系統,如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於線上諮詢
>>>>>>>>>立即加入!開展你的網賺事業吧!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十月份Infinity Downline快報: 糯米糰隊經營不善退出ID行列!

轉貼自蔣孟宏:

之前曾經私底下寄信給我Infinity Downline旗下會員,拼命挖角小動作不斷,讓我沒齒難忘的糯米團隊,終於在十月份正式宣告解散Infinity Downline團隊,改行新的網賺計畫,新的計畫當然沒有Infinity Downline好賺,所以我就不去了解了。在此對於當初意志不堅,決定跳槽糯米糰隊的會員感到抱歉,因為你們輕信了糯米糰隊給的承諾:一個月內利用Infinity Downline打平成本,兩個月找滿4人收入倍增的承諾,結果卻在如今兩個月後糯米宣布解散,這一切就像政客開的支票一樣,選上了卻從來不會兌現!


Infinity Downline網賺制度從來沒有問題,我從加入前就已經徹底研究清楚了,出問題的都是在個人身上,因為“賺錢”從來不是什麼投機取巧的遊戲,如果到現在還心存僥倖心態的人,想這個試試、那個試試,我建議你也不用來加入Infinity Downline,因為像糯米團隊這樣有組織的團體也會有踢到鐵板的一天!

你今天應該問自己的是,是否相信Infinity Downline是一套能夠快速賺錢的計畫?以及你是否能夠靠Infinity Downline幫你賺錢?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那麼就不用再三心二意了,因為我玩網路這麼久,超過十年,看過的、試過的網路賺錢方法不計其數,但我自從看到Infinity Downline後我就不會想再去考慮其他網賺了,因為Infinity Downline賺的獎金是100%,收入是即時入帳,這是史上濃度最高、速度最快的獎金了,而且它竟然是完全合理與合法的,大家真的可以不用再懷疑。

我從三月份加入Infinity Downline網站以來,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年的時間,中間雖然一度經過糯米團隊的挖角危機,但我始終沒有對Infinity Downline失去信心,收入也是穩定攀升中,當初看中Infinity Downline的一個優點就是永續性的收入,所以如果沒有長期抗戰的準備,就不會來加入Infinity Downline,糯米團隊的收手證明了投機這條路是不可行的,建議大家在加入Infinity Downline前,一定得慎選自己的推薦人,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賺! 這就像婚姻一樣,既然結了婚,大家就應該信守當初的承諾!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目前累積的會員表,因為Infinity Downline網站的會員退出後不用補號碼,所以我實際現在擁有的會員數,沒有像標號上的那麼多,但是有號碼的都代表曾經加入過的會員,總共累積接近50名了,而這樣的成績,希望你也能夠同樣辦到!我不會故意藏私不教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