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朋友,歡迎來到本站,請先由上方連結進行瀏覽了解我們的系統,如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於線上諮詢
>>>>>>>>>立即加入!開展你的網賺事業吧!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現今社會的現況…

花錢連鎖加盟,花了數十萬元的加盟金給總店,它穩賺不賠,而你錢都花了,卻不知要多久才能回收加盟成本結果是:總店收了你的加盟金穩賺不賠,而你卻自己要想辦法找客源,每個月營收有限,更不知道何時才能把花出去的
加盟金賺回來如果加盟不用加盟金,那該有多好!
如果已擁有龐大的客源,那該有多好!



自己籌資創業,花了上百萬元,人事、行政、會計、行銷都要自己來!
結果是:10家創業,9家倒閉。開業時,錢一直燒進去,撐不下去結束營業時,已負債數百萬甚至千萬元
如果創業可以不需資金,那該有多好!
如果創業只要照著既有的模式做,就可以有穩定成長的收入,那該有多好!



花了數千元參加傳直銷,為了獲得最高利潤空間,卻一再進貨,為了把貨賣出去,卻一再花錢學習!
結果是:花了上萬元甚至十數萬元,但卻還無法賺到錢
如果加入會員不用進貨,更沒有囤貨,那該有多好!
如果要領取獎金不用有自己的責任額,就可以領到所有的獎金,那該有多好!





新的生活模式
隨著時代改變與產業模式的進展,愈來愈多的企業選擇以約聘的方式取代終身聘僱制,以減少企業原本負擔最大的人事成本。

因為產業模式的改變,愈來愈多舒活(SOHO)族崛起,使人們越來越必須符合專業及自我負責的時代需要。而以家為基礎的事業開創模式已成為一股無法抵抗的產業風氣。

「富爸爸辭職創業(Rich Dad’s Before You Quit Your Job)」書中提到:致富的前題是…
想要得到自由,您就得先放棄安穩;僱員們要的是安穩,而創業者要的是自由!

這樣的先知卓見,時至今日已不斷的被印証了,因為在美國每10秒鐘就會有一個人開始這個以家為基礎的事業開創模式,從過往20年的600萬人次,增加到現在已超過4,500萬人次,而且還不斷的在增長中。

現在的您,也正讓自己朝這個新的生活模式前進,就端看您自己願不願意去跨出這一步了…

如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於線上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