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朋友,歡迎來到本站,請先由上方連結進行瀏覽了解我們的系統,如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於線上諮詢
>>>>>>>>>立即加入!開展你的網賺事業吧!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網賺

網賺,其實也只是一個職業,並不代表著不勞而獲,如果你不具備以下幾點條件,那麼我真的建議你放棄網賺這個行業,當然這裡說的是專職,不是兼職,兼職的朋友可以跳過此文。

專注:很多網賺人,把大量的時間花在了尋找適合自己項目,尋找日收入幾百幾千項目的神話中去了,而真正做一件事情,一個網站,一個項目的人很少,網賺人需要專一,只有我們認准了一個項目,然後我們鍥而不捨的去做的時候,我們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網賺是需要過程的,並且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這個過程的長短跟你的專注跟投入精力有直接的聯繫。 做自己認定了的事情,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不要輕易的改變自己的目標。

誠信:誠信在網賺這個行業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特別是現在,網賺這個詞已經被很多騙子弄得聲名狼藉,但凡我們發現靠欺騙的人賺不了大錢,並且從此以後此人的信譽會很差,不屬誠信的人,往往是得不償失,我們不要做損人利己的事情,網賺人一定要堅屬自己的承諾。 不應該因為利益受損而改變自己的承諾,只有當大家相信你的時候,你才能夠賺到大錢,並且會交到很多的朋友。 許人一諾,千金不移的名言在網賺人身上更加應該體現出來。

朋友:對於網賺人來說,有相關職業的朋友,對自己的幫助是非常大的,就比如對坐網站這一塊來說吧,如果你有一些關係不錯的朋友,這些朋友都是做站的,並且網站的權重不錯,那麼如果你要做站,向他們要一個友情鏈接比你去花錢買鏈接都要穩定,友情鏈接對於網站的影響是很大的,所以網賺人要學會結交朋友,對於朋友不要只是利用的關係。 只有當你真心對人時,別人才會真心的對你。

學習:只有善於學習的人才能夠真正的成為網賺高手,網賺人應該不斷的學習,來擴展自己的思路,知識,然後學以致用,能夠產生更大的收入

投資:網賺是需要投資的,並且要學會投資,但是不要盲目的投資,只有善於投資的人才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產生收益。

良好的網賺心態:上面說了,網賺不僅是一個職業,並且這個職業不同於現實中的職業,是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中才能夠得到回報的,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耐心,那麼你的網賺路只有失敗,如果你急功近利,你的網賺道路也只有失敗,我想大家應該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老人與小錘,故事原文如下:

全國著名的推銷大師,即將做告別職業生涯的演說。
那天,會場座無虛席,人們在熱切地、焦急地等待著。 當大幕徐徐拉開,舞台的正中央吊著一個巨大的鐵球。 為了這個鐵球,台上搭起了高大的鐵架。
一位老者在人們熱烈的掌聲中,走了出來,站在鐵架的一邊。 這時兩位工作人員,抬著一個大鐵鎚,放在老者的面前。 主持人這時對觀眾講:請兩位身體強壯的人,到台上來。 好多年輕人站起來,轉眼間已有兩名動作快的跑到台上。
老人這時開口和他們講規則,請他們用這個大鐵鎚,去敲打那個吊著的鐵球,直到把它蕩起來。
一個年輕人搶著拿起鐵鎚,拉開架勢,掄起大錘,全力向那吊著的鐵球砸去,一聲震耳的響聲,那吊球動也沒動。 他就用大鐵鎚接二連三地砸向吊球,很快他就氣喘吁籲

    另一個人也不示弱,接過大鐵鎚把吊球打得叮噹響,可是鐵球仍舊一動不動。
台下逐漸沒了吶喊聲,觀眾好像認定那是沒用的,就等著老人做出什麼解釋。
會場恢復了平靜,老人從上衣口袋裡掏出一個小錘,然後認真地,面對著那個巨大的鐵球。 他用小錘對著鐵球“咚”敲了一下,然後停頓一下,再一次用小錘“咚”敲了一下。 人們奇怪地看著,老人就那樣“咚”敲一下,然後停頓一下,就這樣持續地做。
十分鐘過去了,會場騷動起來,人們用各種聲音和動作發洩著他們的不滿。 老人仍然一小錘一小錘不停地工作著,他好像根本沒有聽見人們在喊叫什麼。

    大概在老人進行到四十分鐘的時候,坐在前面的一個婦女突然尖叫一聲:“球動了!”剎時間會場立即鴉雀無聲,人們聚精會神地看著那個鐵球。 那球以很小的擺度動了起來,不仔細看很難察覺。 老人仍舊一小錘一小錘地敲著,人們好像都聽到了那小鎚敲打吊球的聲響。 吊球在老人一錘一錘的敲打中越盪越高,它拉動著那個鐵架子“哐、哐”作響,它的巨大威力強烈地震撼著在場的每一個人。 現在即便你想讓鐵球停止下來,也是非常的難。 終於場上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在掌聲中,老人轉過身來,慢慢地把那把小錘揣進兜里。
老人開口講話了,他只說了一句話:在成功的道路上,你沒有耐心去等待成功的到來,那麼,你只好用一生的耐心去面對失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了急功近利跟沒有耐心的人最後都只有失敗。

網賺人並沒有什麼真正秘訣,網賺收入的多少也不在於什麼樣的網賺項目,但結果差異很大的一個重要原因往往出現在細節問題上面,出現在思路方面,出現在執行力上面,出現在個人的EQ上面,只有當我們不斷努力,我們就能夠在網賺這條道路上走的很好,很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